呼和浩特上榜“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

呼和浩特上榜“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
2021年12月09日 02:50 媒体滚动

原标题:呼和浩特上榜“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 来源:内蒙古日报

本报呼和浩特12月8日讯  (记者  刘洋)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呼和浩特以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成功上榜。

  据了解,“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全国申报数56个,最终25个入选。25个入选名单中,东部地区8个,中部地区6个,西部地区8个,东北地区3个。目前,国家发改委已牵头布局建设了70个国家物流枢纽,枢纽网络覆盖全国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为加快建设“通道+枢纽+网络”的现代物流运行体系,支撑构建新发展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建立完善枢纽日常运行监测体系,对已纳入年度建设名单的枢纽运行情况进行动态监测。国家发改委将通过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政策渠道或推荐给相关金融机构,对符合条件的项目予以适当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呼和浩特市 国家发改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南网科技 688248 12.24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25.8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