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管严控 堵塞漏洞 紧抓快办 全力解决突出问题

严管严控 堵塞漏洞 紧抓快办 全力解决突出问题
2021年12月09日 02:50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严管严控 堵塞漏洞 紧抓快办 全力解决突出问题 来源:内蒙古日报

本报满洲里12月8日电  (记者  章奎)12月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满洲里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严管严控、堵塞漏洞、紧抓快办,全力解决突出问题。

  王莉霞来到满洲里口岸国际产业园区,深入内蒙古伊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电话抽查询问员工核酸检测频次和结果。随后,王莉霞来到中林伊利托物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封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疫情防控漏洞和短板,进一步优化流程,持续加大管控力度,尤其要加强对临时务工人员的统一组织管理,加密核酸检测频次,确保不漏一人,做到全覆盖。要精心制定方案,严格细致落实,织牢织密口岸疫情常态化防控网。

  来到铁路联检大楼,王莉霞详细询问中欧班列通关情况,向坚守岗位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她强调,要精准统筹“放”与“防”,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防控举措,有序有力推进工作,确保中欧班列正常运行。

  在满洲里站集装箱场,王莉霞详细了解货物转运消杀情况,仔细询问疫情防控风险点。她强调,口岸疫情防控事关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一定要深刻吸取教训,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落细落实各项防控制度规定,坚决堵住防控漏洞。相关单位要组成工作专班,根据实际研究制定全链条、全环节防控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口岸防控举措,踏踏实实、严丝合缝地把“外防输入”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

  当天上午和下午,王莉霞先后两次来到东兴花园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社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一定要严防死守,不打折扣落实封控管理各项举措,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全力做好被封控群众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同心协力解决突出问题,决战决胜疫情防控歼灭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王莉霞 疫情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南网科技 688248 12.24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25.8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