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江华:筑牢干群“连心桥”

湖南江华:筑牢干群“连心桥”
2021年12月09日 03:28 新华每日电讯

原标题:湖南江华:筑牢干群“连心桥”

  “谢谢你们带来的温暖。”近日,接过联户干部送来的救助金,湖南江华瑶族自治县码市镇的群众袁田章的家人说。前不久,得知自己的联系户袁田章生病住院的消息后,江华县委组织部长陈亚名连夜赶到码市镇,了解袁田章病情和医疗费情况后,按照政策为袁田章申请了救助金。

  今年,江华组织全县1万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联系项目、联系企业、联系小(社)区、联系村等,努力做到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产业对接到户、政策落实到户、精准服务到户等。截至目前,全县138个重点项目、101个园区企业、40个住宅小区、319个村(社区)、96516户群众均有党员干部联系。“我们致力于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今年已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3873个,化解矛盾纠纷785起。”江华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   (本报记者周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南省 党员干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南网科技 688248 12.24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25.8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