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今早崩了?回应:故障已修复,将补偿用户商家骑手

美团外卖今早崩了?回应:故障已修复,将补偿用户商家骑手
2021年12月09日 13:00 澎湃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澎湃新闻记者 陈逸欣

  12月9日早,有用户反映美团外卖出现系统故障,骑手无法接单。美团外卖通过官微回应,系统于上午已经全面修复,并对受影响的用户、商家及骑手三方的补偿方案作出安排。

  9点21分,有网友发帖称,今早美团崩了,商家正常派单,但骑手端崩了,进不去系统接不到单。

  “8点左右平台就不太正常了,刷不出单子,现在中午12点了,才跑了三四单子,平时照这个点应该七八单。”上海美团外卖员小胡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目前可以接单,但顺路的单子少了一点,“估计在慢慢恢复吧。”

  美团外卖表示,当天早上的故障系由骑手App技术原因导致骑手无法接单,经修复,已于10时46分全面恢复正常。

  对于在故障中受影响的用户,建议可选择自主退款,并将为该部分用户提供10元无门槛红包。在故障中,商家遭受的正常餐损也将由美团外卖承担。

  此外,美团外卖还将对骑手因故障导致的超时送达、差评等考核问题免责,同时通过红包雨等活动方式对骑手今天的收入进行补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美团外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10 南网科技 688248 12.24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25.8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