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旗下两只绩优好基闪耀亮相“国信优选”基金池

南方基金旗下两只绩优好基闪耀亮相“国信优选”基金池
2021年12月09日 13:00 媒体滚动

近年来,伴随着公募基金行业的光速发展,投资者们对公募基金的认可度也日益提升。今年以来,新基金发行规模已突破 2.66万亿元,不少权益及“固收+”、FOF产品热卖成爆款,目前全市场已有8000余只基金产品和2600多位基金经理,其产品数量之繁多、品类之琳琅都让普通投资者陷入择基困难。近期,国信证券积极打造“国信优选”基金池品牌,优选产品池共有24只基金产品,助力投资者选中“万里挑一”的好基金,其中南方基金旗下南方宝元(代码:202101)及南方转型增长(代码:001667)共计2只产品入选,且均由百亿固收+匠人林乐峰管理,携手两只优质好基闪耀亮相“国信优选”基金池。

据了解,“国信优选”服务于金融产品代销,提供深度专业的基金研究服务配置服务,精选优质好基金,并提供投前、投中、投后全流程客户服务,重点面向没有时间、缺乏经验、追求高效的客户群体。“国信优选”基金组合依托于量化筛选和定性评估,在全市场数千只基金中优中选中,基于不同风险偏好需求,专业打造“超额收益榜”、“风控能力榜”、“主题猎手榜”和“精选固收+榜”等多个基金产品组合,并持续跟踪产品业绩,提供一站式产品服务助力投资者财富持续增值。

此次入选“国信优选”基金池的南方宝元和南方转型增长均表现不俗,历史业绩斐然。据产品季度报告,截至2021年3季末,两只产品近6月、近1年及近3年业绩全线飘红,其中南方转型增长近3年涨幅翻倍,近3年涨幅超170%;而“固收+”南方宝元由林乐峰接管时的规模15.24亿,2021年9月30日基金规模已增至155.40亿,增长10倍多;并凭借优秀的业绩,南方宝元荣获2019年度五年持续回报保守配置混合型明星基金奖;第三届济安群星奖“二级债基金”产品奖及其五星基金评级。

值得一提的是,两只产品背后共同的管理者林乐峰,目前任南方基金的混合资产投资部执行董事。据wind数据,截至11月26日,林乐峰目前在管8只基金总规模共计306.19亿元。一直以来,林乐峰秉持价值投资的理念,擅长股债大类资产配置,同时严控风险,力争给投资者带来良好的投资体验。

同时,在投资风格上,林乐峰主张根据市场情况灵活机动调整股债仓位,注重净值回撤管理;权益方面,着重研究进入壁垒较高、格局相对稳定、长期持续稳定增长的行业,擅于选择优质行业里优质的上市公司。不仅如此,林乐峰有较强的宏观政策把握能力,对市场环境和经济走势敏感度较强,擅长股债配比的调控,以南方宝元为例,近5年股票仓位在21%-30%之间灵活调整,严控净值波动,期间基金累计涨幅47.46%,展现出较好的风险收益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10 南网科技 688248 12.24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25.8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