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冠患者接触后仍在夜店跳舞至深夜 芬兰总理道歉

与新冠患者接触后仍在夜店跳舞至深夜 芬兰总理道歉
2021年12月09日 13:05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与新冠患者接触后仍在夜店跳舞至深夜 芬兰总理道歉 来源:千龙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英国《卫报》8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芬兰总理马林在被曝出明知自己与新冠患者有过接触,却仍在夜店跳舞至深夜一事后,向公众道歉。

据报道,芬兰当地一家媒体此前刊登了马林在当地时间4日晚,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一家夜店跳舞至次日凌晨4时的消息。而就在当天早些时候,马林政府的外交部长哈维斯托刚被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

报道称,尽管马林曾与确诊者有过接触,但她表示,此前有一名官员告诉她,根据防疫指南,她本人不需要隔离。

不过,马林还是在社交媒体发文致歉,她先是表示,“我和丈夫出去吃饭,在城里购物、见朋友,也享受夜生活”,但之后写道,“我应该有更好的判断力,并仔细检查给我的(防疫)指南。我很抱歉我没有理解我需要这么做”。

针对此事,在当地一家电视媒体的民意调查中,有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马林的行为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此外,反对党也对马林进行了批评,称她可能违反了官方的防疫指南。

报道指出,过去两周内,芬兰每10万人中有308人新感染新冠病毒,创下新高。此外,该国已经发现了8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芬兰总理 芬兰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10 南网科技 688248 12.24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25.8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