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保障IT蓝图1.2批次系统投产上线成功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保障IT蓝图1.2批次系统投产上线成功
2021年12月09日 02:50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保障IT蓝图1.2批次系统投产上线成功 来源:内蒙古日报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IT蓝图系统继5月1.1批次投产上线成功后,于11月27日再次迎来1.2批次系统投产上线成功。IT蓝图系统一期两个批次建设取得完全胜利,标志着中国进出口银行信息化建设彻底摆脱了过去的落后局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在“十四五”期间成功迈出数字化转型的一大步。

  新系统上线后将解决数百个旧线手工操作痛点难点问题,极大地提升自动化运营水平,实现覆盖全部门、全流程、全客户、全产品、全渠道,满足政府部门与监管机构“分账管理、分类核算”要求,有效支持政策性业务与自营性业务规范协调发展和有效管控风险。

  内蒙古自治区分行领导与干部员工保持1.1批次投产上线工作精神,沿用1.1批次投产上线工作模式,圆满完成IT蓝图系统1.2批次投产上线各项任务。

  未来,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将按照总行提出的稳中求进的系统建设工作总基调,巩固和提升IT蓝图系统建设成果,推动进出口银行“十四五”制定的数字化转型工作目标,努力构建具有进出口银行鲜明特色的信息系统,真正实现科技为业务发展赋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10 南网科技 688248 12.24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25.8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