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突泉县一复阳人员核酸复核结果为阴性

内蒙古突泉县一复阳人员核酸复核结果为阴性
2021年12月09日 13:02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内蒙古突泉县一复阳人员核酸复核结果为阴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9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突泉县一复阳人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12月7日,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了外地一例新冠肺炎复阳人员在当地活动情况的公告。公告称,12月6日,接兴安盟疾控中心协查函,函告该盟突泉县有一名新冠肺炎治愈复阳人员乔某某,曾在呼和浩特市停留转机。

据了解,截至12月8日,突泉县集中隔离点境外返回复阳人员乔某某正在接受隔离治疗,各项检查正常,健康状况平稳,无异常症状,已于12月7日18时30分进行核酸检测,并经兴安盟疾控中心复核,结果均为阴性。

与此同时,与乔某某接触的相关人员均已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健康状况平稳,无异常症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原标题:内蒙古突泉县一复阳人员核酸复核结果为阴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流程编辑:tf02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10 南网科技 688248 12.24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25.8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