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王袁心玥尽显高度优势

得分王袁心玥尽显高度优势
2022年01月05日 02:02 今晚报

原标题:得分王袁心玥尽显高度优势

  昨晚津苏女排决赛首回合较量,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副攻手袁心玥斩获全场最高的17分,身高达到2.01米的她充分展现了自身的高度优势。

  本场比赛,袁心玥的数据堪称华丽——15次进攻出手斩获13分,进攻成功率高达87%;通过拦网斩获3分;发球获得1分。作为副攻手,袁心玥能够在进攻端充分爆发,源于天津队稳定的一传保障和二传手姚迪的灵活组织。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说:“二传手这场的组织还是比较好的,给副攻手的球都比较到位,所以袁心玥的进攻也就打出来了。”天津队队长、二传手姚迪说:“之前几天休赛日的训练中,我和袁心玥一直在研究配合的节奏,这场展现出了很好的效果。”

  虽然个人数据十分亮眼,但袁心玥赛后还是谦虚地表示:“其实来到天津队之后就一直在和二传手寻找最佳的配合节奏,这场也是尽力和姚迪去找节奏点。大家的一传垫得比较好,也给我创造了更多的进攻机会。”谈及拦网,袁心玥则表示:“虽然我拦网比较多,但也需要和两边的队友做好配合,形成协作式的拦网。只靠我一个人,作用不会那么大。决赛第二场,我们还是要首先努力做好自己,全力以赴准备对手的冲击。”

  (本报广东江门专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01-05 佳缘科技 301117 46.8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5 德石股份 301158 1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