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进行新年首次区域架构调整,涉及浙江、华中等区域公司

世茂进行新年首次区域架构调整,涉及浙江、华中等区域公司
2022年01月06日 13:39 新京报

原标题:世茂进行新年首次区域架构调整,涉及浙江、华中等区域公司

新京报讯(记者 徐倩)1月6日,世茂集团开展今年首次区域架构的调整。据新京报记者获悉,此次区域架构的调整所涉及的区域主要为华中区域、浙江区域和沪苏区域。

具体来看,世茂集团此次调整将原浙江区域公司撤销,成立浙江地区公司,并将原下属华中地区公司升级为独立地区公司,原下属浙东地区公司撤销,项目合并进浙江地区公司。在此基础上,各地区公司根据管理半径将项目进行了重新归属和划分,以更好地进行区域合理布局,提升资源配置效率。

据了解,世茂集团此次区域架构的调整与此前人事调整相关。2021年12月13日,世茂集团宣布,原世茂集团高级副总裁、浙江区域和华中地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谢琨晋升为集团执行董事,除兼任浙江区域及华中地区日常业务管理工作外,还将分管集团整个大运营生产链条,包括工程管理中心、成本管理中心、研发设计管理中心、采购管理中心、运营管理中心、用户服务中心、人力行政管理中心。

而世茂集团此次将浙江区域公司撤销,重新设立浙江地区公司和华中地区公司,两家公司在级别上并立,不再有从属关系。按照目前世茂集团的架构,旗下原有的三个“超级大区”浙江区域、海峡区域、沪苏区域也随之改变,仅剩下海峡区域、沪苏区域两个“超级大区”。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王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合富中国 603122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