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实行每周一次核酸检测

辽宁大连: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实行每周一次核酸检测
2022年01月17日 23:05 媒体滚动

原标题:辽宁大连: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实行每周一次核酸检测 来源:千龙网

1月17日,辽宁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发布,即日起,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含巡游车驾驶员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实行每周一次核酸检测。现就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在周水子机场、大连北站、大连火车站出租汽车停靠场站和西岗区不老街18号(出租汽车执法大队西岗管理科)、中山区安民街34号(日新汽车保洁部)、甘井子区石北街20号(甘井子区公路运输管理所)设立6处政府公益性核酸检测点,为持有巡游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的驾驶员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可结合实际就近、就便选择。

检测点每周检测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日检测时间为上午9:00至11:00,下午1:00-4:00。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每周自行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费用由网约车平台负责。

即日起,巡游出租汽车、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持每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上岗。希望广大驾驶员能够本着对自己、对乘客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进行核酸检测。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要通过路面巡查、定点检查等方式,对驾驶员核酸检测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其他区市县可根据本地区实际参照主城区做法执行。

(总台记者 黄璐 贾铁生 王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