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南京,打卡走起!宝龙公寓designed by宜家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

惊艳南京,打卡走起!宝龙公寓designed by宜家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
2022年01月17日 23:15 媒体滚动

  要说谁是南京2022开年的潮流担当,那一定是玄武宝龙城的宝龙公寓designed by宜家的实体样板示范区!

  就在上个周末(1月15日-16日)新玄武板块核芯的玄武宝龙城公开了其公寓新品样板区。千人瞩目,燃沸玄武!中国首座宝龙公寓designed by宜家实体示范样板区惊艳亮相!向全南京展示了一场当代新青年潮级人居物种的美好生活进阶。

  潮亮相

  一场献给南京新青年的潮流盛宴

  初见,就是惊艳!一座全新的南京网红打卡地来了!

  活动两天,人潮纷至,一场教科书式的潮流盛宴火爆上演!现场人气爆棚,超高颜值宝龙公寓designed by宜家样板间和共享空间,现场持续的精彩活动、福利直接吸引而来。

  在音乐和欢笑的交织中,城市精英们欢聚一堂,乐声曼妙,精彩纷呈,现场抽壕礼环节掀起人气狂潮,迪奥口红套装、科沃斯扫地机器人、SKG按摩仪等丰富壕礼大奖幸运儿相继诞生,一场活动让所有在场嘉宾幸福洋溢地满载而归!

  这不仅仅是一场献给城市的潮流盛宴,更是未来玄武宝龙城繁华生活的火爆预演。作为南京主城难得一见的TOD综合体之上的公寓产品,宝龙公寓designed by宜家真可谓揽尽一城繁华,重塑南京潮级人居物种!这一次,它的实体样板示范区开放,更是吸引了大批的购房者。

 潮发展

  瞩目新玄武未来价值进阶

  宝龙公寓designed by宜家所在的新玄武,是南京主城的门面,是整个南京城市资源、城市能量相对集中的地方。

(来源:玄武发布)  根据2015年出炉的《南京市玄武区铁北片区城市设计》规划,新玄武将被打造成比肩河西新中心的科创智慧中心和商务商贸中心。未来,新玄武将打造总建设体量达430万㎡,将建造210万㎡的商业综合体、140万㎡的高端住宅和60万㎡的科技研发载体,成为南京城北的核心。

  目前,铁北创新孵化集群、电子城国际数码港、中德商务中心、科技之窗总部经济产业园、律政产业园等一大批高端产业项目先后入驻,还先后引进中国铁塔、H&A银行、合合信息、分众传媒中科软、国星宇航等龙头企业20余家。

  大批高品质企业入驻,将会带来了大批高端人才,并且衍生出大量的消费、居住、租赁需求,而玄武宝龙城的业态足够将高精尖人才的的刚性需求尽数收纳:下楼即达的宝龙城shopping mall、潮流商业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集齐;甲级办公,企业汇聚;6/9号线双地铁(在建),交通便捷,畅行全城。

  玄武宝龙城从区位价值、交通、商业,再到令人惊艳的公寓产品,无一不是南京新青年的心头好。

潮未来

  潮流样板间大秀首映全城

  宝龙公寓designed by 宜家产品,无论是室内空间还是共享空间,都秉承着舒适、简约、大气的风格。

  共享空间配备了健身房、洗衣房、电竞影音空间、共享食堂等共享生活配套,以更齐全的一站式配套满足住户的多元化生活需求,也为年轻人提供了足够的社交空间。

  47㎡样板间实景照片
  47㎡样板间实景照片  47㎡样板间实景照片
  45㎡样板间实景照片
  45㎡样板间实景照片  45㎡样板间实景照片

  匠心设计的约47-60㎡的高颜值空间,不少人一进样板间,就大呼爱了爱了!即将首开房源,在配备精装同时,软装家具也为购房者配备,真正做到成品交付,拎包入住(软装家具清单详见现场公示)。软装家具为宜家产品,并且在空间设计上也拥有宜家强大的收纳空间,清新、简约风格,备受购房者青睐。

  项目采用硬装+软装交付,无论是自住或者出租都具有极大的优势。满足自住、出租、办公、资产配置等多种功能,轻松应对南京新青年的多维度需求。

  在新玄武住宅房价普遍4.5万/㎡+的大环境下,宝龙公寓designed by 宜家不限购、不限贷、低门槛、轻月供,总价不足百万即可上车新玄武,享受板块发展红利,无疑是个置业的好机会!

【销售信息】目前项目即将首开建面约47㎡-60㎡成品公寓,拎包入住,首批房源劲爆钜惠,限量发售,火热认筹中,即将首发,争藏从速!

  预约热线:025-86287777

  营销中心地址:玄武区红山新城红山南路与望山路交汇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样板间 公寓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