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越野英雄汽车俱乐部年会成功举办,让人感受到越野汽车人的英雄气质

四川越野英雄汽车俱乐部年会成功举办,让人感受到越野汽车人的英雄气质
2022年01月17日 23:04 封面新闻

原标题:四川越野英雄汽车俱乐部年会成功举办,让人感受到越野汽车人的英雄气质

04:59

1月16日晚,在成都享有良好口碑的四川越野英雄汽车俱乐部在新津瑞通路明宇丽雅悦酒店四楼会议大厅举行“2021年年度工作大会”,分享2021年的收获和感受,展望和布置2022年新的工作。

年会现场热闹喜庆,充满正能量。150多位来自全省各地的爱好汽车驾驶的会员们,欢聚一堂。四川越野英雄汽车俱乐部负责人邓先生主持年会并致欢迎辞。

主办者铁先生现场发表了精彩演讲,并与会员们分享了驾驶各种品牌汽车带来的快乐体验,以及奔驰在四川、西藏、新疆、内蒙古等好山好水中的感受。

星一线国际影业公司赵江波,是一位85后电影出品人,也是电影金牛展的副主席、秘书长。作为越野英雄汽车俱乐部的会员,他在现场分享了2021年驾驶越野汽车行驰在新疆的快乐体验。同时,赵江波热情欢迎俱乐部的会员们,大力支持星一线国际影业的电影的拍摄,既可参与,也可投资他们制作的电影,共同为繁荣四川电影的事业做贡献。

邓先生、铁人、赵江波等人的精彩发言,激情感人,魅力四射,让人感受到了驾驶越野汽车人的英雄气质。

“承蒙岁月不弃,赐我一路荆棘,感恩时光厚爱,赏我颠沛流离。”四川越野英雄汽车俱乐部的年会,长达4个多小时。现场自始至终充满欢乐、团结、友好、祥和的气氛。有青鸟舞蹈团的专业舞蹈明星们,现场表演的舞蹈《飞越梦想》《不忘初心》;有歌星马爽献唱歌曲《越来越好》;有20多位男女会员的模特儿时尚文化展示;还有90后女会员游心的现场DJ表演,令人耳目一新。精彩的演出,驾驶各种品牌汽车的分享,受到了在场会员们的热烈欢迎。

四川越野英雄汽车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目前共有150多个会员。会员们是来自四川各地科研、医药、教育、影视、餐饮、建筑、传媒等多个行业的优秀精英人才。

俱乐部成立6年来,在负责人邓先先和铁人的带领下,坚持做公益、坚持驾驶汽车安全第一的原则,多次带着会员们,深入四川西部,驾车寻梦新疆、青海、甘肃、西藏、内蒙古等地,甚至数次成功穿越新疆罗布泊、阿尔金可可西里等不毛之地。特别是2021年3月,俱乐部在铁人的带领下,更是完成了中国极具挑战性的N35反向穿越,成功书写安全驾驶、快乐驾驶汽车的新篇章。

四川越野英雄汽车俱乐部负责人之一的邓先生,在现场深情讲述了他驾驶汽车的快乐。“人在旅途,能陪你一程的人,很多很多。肯陪你一世的人,少之又少。谁在默默等待,谁又从未离开?有多少缘,从相濡以沫到相忘于江湖,有多少情,从海誓山盟到萍水相逢?”邓先生一一解读驾驶汽车的快乐人生。

邓先生和铁人表示,四川越野英雄汽车俱乐部,一直秉承热血、纯粹、担当、包容的越野理念,不断吸引着新队员加入。6年来,一直坚持安全第一,勇于创新,坚持吸引精英会员。2022年,全体会员将继续努力,争取把四川越野英雄汽车俱乐部打造成为四川乃至全国的最和谐、最温暖、最具向心力的俱乐部之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俱乐部 四川省 新疆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