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常务副省长肯定全省邮政快递业发展和改革成效

河南省常务副省长肯定全省邮政快递业发展和改革成效
2022年01月18日 09:22 国家邮政局网站

原标题:河南省常务副省长肯定全省邮政快递业发展和改革成效 来源:河南省邮政管理局

  近日,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专题听取了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訾小春工作汇报,孙守刚充分肯定全省邮政快递业发展和改革成效,特别是邮政快递业关心关爱快递从业人员、行业疫情防控和保运保通等工作情况。他指出,河南局工作超前、措施得力、成效突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河南局在国家邮政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科学应对疫情、汛情双重挑战,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快递进村”、关心关爱快递小哥、行业生态环保、法治邮政建设等工作,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尤其是近期疫情多点散发,河南局积极发挥行业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确保安排部署到位、督促检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坚决筑牢寄递渠道疫情防控防线。同时,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努力推动解决车辆道路通行管制等疫情导致的困难问题,满足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和群众基本生活物资寄递服务需求。

  河南局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国家局重点部署,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充分发挥邮政快递业优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地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两个确保”目标和“十大战略”实施中贡献更多行业力量,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邮政 河南省 疫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骏成科技 301106 37.75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