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在乌克兰法院接受叛国案审理,庭审期间打瞌睡,画面曝光!

波罗申科在乌克兰法院接受叛国案审理,庭审期间打瞌睡,画面曝光!
2022年01月18日 09:13 北京晚报

原标题:波罗申科在乌克兰法院接受叛国案审理,庭审期间打瞌睡,画面曝光! 来源:环球网

当地时间17日,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佩切尔斯基地区法院接受叛国案审理。据俄罗斯卫星网、“今日俄罗斯”(RT)消息,庭审期间,波罗申科打起了瞌睡。

卫星网称,在律师伊戈尔·戈洛万发言时,这位乌克兰前总统合上了眼睛,然后把头靠在手臂上开始打盹,这一过程持续了1分多钟。

去年12月,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因涉嫌与乌克兰东部“分裂分子”进行交易而被控犯有叛国罪,随后在今年1月6日乌克兰首都基辅佩切尔斯基地区法院决定没收他的全部财产,包括首都郊外的一座豪宅、两套公寓、几处土地以及波罗申科持有的几家公司的股份。波罗申科的支持者表示,这些指控是出于政治动机。

乌克兰媒体报道称,波罗申科面临多项指控,包括“支持恐怖主义”、叛国罪等,如果指控被定罪,那么波罗申科将面临最高15年的监禁。

(原标题:俄媒发布视频:波罗申科在乌克兰法院接受叛国案审理,庭审期间打瞌睡)

来源: 环球网

流程编辑:TF02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骏成科技 301106 37.75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