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媒体发表评论文章 支持期盼北京冬奥会

南非媒体发表评论文章 支持期盼北京冬奥会
2022年01月20日 03:26 央视网

近日,南非主流媒体《比陀新闻报》《水星报》《开普时报》及独立传媒网站发表题为《北京冬奥会象征不屈的人文精神》评论文章,认为北京冬奥会饱含世界人民的美好期待,点燃了全人类共同的梦想。

文中提到,作为一个热爱和平、热爱体育的国家,南非全力支持并热切期盼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体育可以在那些曾经只有绝望的地方创造希望,比政府更能打破种族的壁垒,对各种各样的歧视都一笑置之。”“南非国父”曼德拉此言贴切地描述了南非国民对体育的深沉热爱。体育是社会团结和民族凝聚力的源泉,陪伴南非人民度过最黑暗的那些日夜。关注体育、热爱体育的南非人民热切期待即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0日举行的北京冬奥会,以及3月4日至13日举行的冬残奥会。

文章认为,在当前疫情继续蔓延的困难时期,冬奥会不仅可以暂时缓解疫情压力,还可以激发人们的乐观情绪,也有助于全球经济复苏。在世界仍与新冠疫情和气候变化危机等种种挑战斗争之际,各国间的团结和友谊从未如此重要。(总台记者 杨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非 北京冬奥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