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部署2022年各项工作

市医保局部署2022年各项工作
2022年01月20日 21:15 媒体滚动

原标题:市医保局部署2022年各项工作 来源:九派新闻

1月20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医疗保障事业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目前医保工作面临的形势,查找当前医保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谋划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在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并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扎实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全市医疗保障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抓好内部建设。全局上下要深度融合,高度配合,形成简化高效的工作流程和规范有序的管理制度,加强队伍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培养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抓好为民服务。要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精简办事程序。实行一网通办、一事联办,一窗经办,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责任制。

会议要求,要抓好基金监管。对“两定”机构医疗行为的监管和参保对象医保行为的监管要查、要罚,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监管”平台,积极与卫健、市场监管、财政、审计、公安等部门协作沟通,建立沟通协调、案件移送等监管合作机制,严厉打击各类医保违规、医保欺诈行为。要抓好对外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手段,通过新闻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对外宣传全局工作中的亮点特色、模范人物、先进事迹等,树立良好的医保形象。

(赵欣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保局 医保 医疗保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