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咖啡” 西班牙报刊亭靠混合经营获新生

“新闻与咖啡” 西班牙报刊亭靠混合经营获新生
2022年01月20日 21:19 媒体滚动

参考消息网1月20日报道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1月17日报道,马德里塞瓦达广场附近开了一家与咖啡店经营模式相结合的新型报刊亭,开业近4个月来已经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这家店名为“新闻与咖啡”,在售卖报纸、杂志的同时,还为顾客提供多种口味的咖啡。该店还出售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些精品期刊。这种成功的混合经营模式使这个报刊亭焕发了新生。

报道称,“新闻与咖啡”在售卖各种独立、专业的报刊的同时,还为顾客提供自家烘焙的精选咖啡,其品质较高,价格实惠。这种模式是报刊销售行业的“新鲜血液”。

“我们想维持传统报刊亭的功能,即售卖报纸、杂志等,同时将咖啡销售作为补充。当我们告诉报刊销售协会我们不会售卖纪念品和小饰品时,他们说:‘你们疯了吗?’”该项目的联合创始人巴勃罗·帕尔多说。

报道介绍,帕尔多的合伙人是法国人戈蒂埃·拉比亚尔、意大利人达维德·达蒂和比利时人耶尔·休珀特。

报道称,他们于2017年开始创业。2019年,在大流行开始3个月前,他们“复活”了巴塞罗那一家关闭多年的报刊亭。当他们在封闭防控期间启动这项新生意之时,第一家“新闻与咖啡”前就排起了长队。

“以报刊零售为生并不容易,”帕尔多坦言,“但是,今天,我们终于成功了。”

报道指出,他们目前拥有一支由30名年龄在25至35岁的员工组成的团队,在巴塞罗那开了3家“新闻与咖啡”,还在巴伦西亚和马德里各开了一家。在接受采访时,帕尔多正在巴黎寻找合适的开店地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