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小学生,2600多门线上公益课程寒假礼包明天送上

@上海中小学生,2600多门线上公益课程寒假礼包明天送上
2022年01月20日 21:26 澎湃新闻
本文图均为 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 图本文图均为 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 图
“双减”后的第一个寒假怎么度过?

上海市校外教育质量评测中心宣布,将送出公益的寒假大礼包,解决家长和孩子的烦恼。

领略民族文化、学习人工智能,从玩转科创到徜徉于五千年中华文明……登录“上海市学生素质教育优质资源平台”和“上海教育资源中心”,选择任何感兴趣的学习内容,在线上素质教育课堂自主学习。

“上海市学生素质教育优质资源平台”汇聚了上海全市各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宫、少科站、中小学校、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全市乃至全国各类社会组织及培训机构报送的2600多门精彩公益在线课程资源,将于1月21日正式向全市中小学生开放。

在线公益课程资源跨越科创、艺术、体育、综合等四大学习领域,包括讲座、微课、录播课程,以及教育宣传片等多种形式。

上海全市中小学生可以通过电脑访问上海市学生体育艺术科技教育活动平台观看寒假公益在线课程。

上海市普通中小学学生(有上海市电子学生证)可直接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账号为证件号(身份证号码或护照号);初始密码是:SHedu@+证件号后6位。

特别注意:如果输入密码出现错误,可通过【信息验证找回】来找回密码。 

非上海市普通中小学学生(无上海市电子学生证)需要进行系统注册后,方可登录系统。如之前已注册过上海市学生体育艺术科技教育活动平台账号,可直接登录。 

登录成功后,点击上海市学生体育艺术科技教育活动平台首页【资源平台】频道,进入上海市学生素质教育优质资源平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