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悲为喜!遗失的3条金手链失而复得

转悲为喜!遗失的3条金手链失而复得
2022年01月21日 20:07 媒体滚动

原标题:转悲为喜!遗失的3条金手链失而复得 来源:上观新闻

这几天,南码头路街道东三居民区居民卢女士的心情可谓跌宕起伏——刚购买的3条金手链不慎遗失,没想到社区居民、居委社工、社区民警、快递员齐心协力,帮她将失物送上门来。卢女士感叹道:“居住这样一个社区,身边有这样一群好人,真的是太温暖了!”

事情发生在1月7日晚上,塘南路123号小区居民蔡永宁取快递时,发现快递架上有一包拆了一半的快递包裹,包裹里鲜红的包装盒上,印着某首饰品牌的商标。细心的蔡永宁觉得不太对劲,打开包装盒一看,里面竟有3条金灿灿的手链,他赶忙联系了小区业委会副主任许剑鸣。

许剑鸣闻讯立即赶来,两人试图从外包装上找寻失主信息,但一无所获。原地等待许久也未见有人前来寻找,他们一起把失物送到了东三居委会,希望居委帮忙找到失主。值班社工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了社区民警;另一名社工用手机扫了包裹上的条形码,联系了负责配送的快递公司。

几天后,快递公司员工来到东三居委会,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李慧芳与社区民警的陪同下,找到了当时负责配送的快递员,再通过公司内部系统找到了收货方,正是小区居民卢女士。

原来,1月7日晚,卢女士要带着儿子去上课,在快递架上拆快递时,匆忙间没拿首饰就离开了。等到她发现时,还以为是在路上不慎丢失了,从没想过是忘在了快递架上。

“本想着大过年给家人买件首饰图个吉利,没想到竟然遗失了,我还郁闷了好几天。直到接到居委电话,顿时转悲为喜,原来这些天来,有这么多人在费时费力地寻找我,真是太感谢了!”卢女士说。

责任编辑 邓清元

来源 浦东发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社工 首饰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