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出征名单今出炉

国足出征名单今出炉
2022年01月22日 02:02 今晚报

原标题:国足出征名单今出炉

  本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明天中国国家足球队将启程前往日本,准备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七轮的日中之战。受客场入境人数的限制,中国队需在圈定的29人中选出25人进入出征队列。按计划,中国队今日将官宣最终名单。

  上海集训期间,除了对参训的44名球员进行考核,国足教练组也一直与留洋球员和入籍球员保持联系。按照教练组的设想,他们若全部随队参赛,无疑是最为理想的结果。遗憾的是,返回巴西休假的艾克森意外感染新冠肺炎,确定无法参加对垒日本队和越南队的两场12强赛。其余4名入籍球员均表示会如期赴日,与中国队会合。

  另一大利好消息是,深圳队的U23球员戴伟浚(上图)赶在12强赛重启前的最后一刻完成了会籍转会手续,将可以代表中国队参加接下来的各项国际赛事。作为一名攻击手,戴伟浚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发挥不俗,是中国队所需要的生力军。两名留洋球员武磊和李磊也是主帅李霄鹏重点关注的对象,他们具备随队出战的实力。此外,吴曦、蒿俊闵、张玉宁等国脚常客也进入圈定的29人名单。

  受疫情影响,此番出征日本,中国队入境人数受限。为此,教练组将对初定名单继续进行“瘦身”,最终会有25名球员搭上飞往日本的班机。从目前教练组确定的人员名单来看,中国队基本集齐了最强阵容,有机会在客场和“蓝武士”掰一掰手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足 中国队 日本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