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紧牙关坚持到底

咬紧牙关坚持到底
2022年01月22日 02:02 今晚报

原标题:咬紧牙关坚持到底

  昨天,本市由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起的本土疫情实现了社会面清零;三位本土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全市实时发现的阳性感染者显著下降,津南区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本市本土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降到个位数……连日来,津门战“疫”的好消息不断传来,极大提振了群众的信心。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多轮全员核酸检测筛查、科学动态调整社区管控范围、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一系列有力措施,全力织密疫情防控网;全市各界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无论是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是日夜值守的社区工作者;无论是默默奉献的志愿者,还是全力配合的每一位市民,都在为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病毒贡献着不可或缺的力量。

  冬已尽,春将至,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但越是捷报频传,越要提高警惕,任何思想上的麻痹大意、任何防控中的疏忽闪失,都有可能给当前的战“疫”防线撕开一道大口子,让无数人的努力前功尽弃。此时此刻,我们要做的就是坚持再坚持,听号令、尽职守,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最后的胜利往往在于再坚持一下的努力中。只要每一个人都毫不松懈地履行防疫责任和义务,不给病毒留下任何可乘之机,奥密克戎定会铩羽而归、败下阵去。

  为了度过一个快乐、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让我们咬紧牙关、坚持到底,齐心协力早日夺取战“疫”的最后胜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