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防控 守好国门

精准防控 守好国门
2022年01月22日 02:03 今晚报

原标题:精准防控 守好国门

  本报讯(记者李倩 通讯员李世新)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以高效精细举措沉着应对,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控绝对安全、勤务组织有序。

  天津边检总站第一时间作出反应,迅速全面梳理汇总并及时更新掌握全体人员涉疫状态。在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的基础上,每天安排警力留守备勤。同时,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头等大事,以严密举措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在空港,实行货运航班专区验放和国内国际航班、入出境人员、高中低风险分区验放政策,实时汇总旅客相关信息推送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相关省市边检机关。在海港,落实非必要不登轮、不登陆、不搭靠政策要求,建立船员登陆换班和受伤船员紧急救治闭环管理工作机制,实行小单元作战模式,做到科学调配警力。在队伍内部,统一实行集中上勤、集中隔离、居家观察“14+14+14”勤务模式,坚持每日两次健康监测、每隔1天做1次核酸检测等防疫要求和防护措施。总站部分民警还在轮勤休整期间,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协助所属社区开展工作,助力早日战胜疫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