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第一线 民警送温暖

抗疫第一线 民警送温暖
2022年01月22日 02:03 今晚报

原标题:抗疫第一线 民警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王赫岩 通讯员张文涛)大寒节气,本市进行了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的热情服务让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暖意。

  前天凌晨3时,津南区各核酸检测采集点全面启动。在新华广场的检测采集点,公安津南分局津沽路派出所民警彭云军和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支援民警王金玉,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进入采样区。由于老人忘记携带身份证,民警又现场帮助老人查询、核实身份证号码、进行登记,帮助老人顺利完成了核酸检测采样。

  在东丽区华明镇第五社区核酸检测采集点,公安东丽分局华明派出所民警刘宝旺在维护现场秩序的同时特意多准备了一些口罩,发放给忘记戴口罩的群众。

  公安河西分局西岸特警女子巡逻服务队民警陈庆慧和辅警唐子燕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有视力障碍的老人在路边徘徊。经询问得知,老人要去做核酸检测采样。她们立即搀扶老人到检测采集点,顺利进行了采样,随后又将老人护送回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