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定居者在约旦河西岸袭击巴勒斯坦民众及以色列左翼人士

犹太定居者在约旦河西岸袭击巴勒斯坦民众及以色列左翼人士
2022年01月22日 01:20 央视网

当地时间1月21日上午,在巴勒斯坦约旦河西岸地区,数十名蒙面以色列犹太定居者使用木棍和石块对当地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左翼人士发动袭击。当地媒体称,至少有6人被袭击者打伤。

根据以色列警方消息,当天早上,部分以色列左翼团体人士前往位于巴勒斯坦约旦河西岸地区的一处名为布林(Burin)的村庄,协助当地巴勒斯坦村民在村庄边界的土地上植树。随后,数十名蒙面犹太定居者从附近的一处犹太人定居点赶来,使用木棍和石块对参与植树活动的人员进行攻击,并将一辆属于活动人员的车辆放火烧毁。

根据以色列媒体消息,暴力袭击导致包括以色列左翼人士和巴勒斯坦人在内的至少6人受伤。

袭击者在以色列警方抵达现场前迅速离开。以警方表示,将尽快就此事件展开调查,并将袭击者绳之以法。

据联合国的统计数据,2021年,在巴勒斯坦约旦河西岸地区,以色列犹太定居者及犹太极端分子对巴勒斯坦人发动了496次袭击,袭击次数较2020年增加了39%,其中有126次造成巴勒斯坦民众受伤。此次事件发生地布林是此类袭击频发的地区之一。(总台记者 赵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