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治愈出院患者前往定点康复医院

3名治愈出院患者前往定点康复医院
2022年01月22日 02:02 今晚报

原标题:3名治愈出院患者前往定点康复医院

  本报讯(记者黄建高)经过定点医院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昨天,3名本轮本土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出院后,他们乘车前往本市定点康复医院——市一中心医院水西院区接受康复治疗和健康监测。

  首例出院的女患者29岁,经过海河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已达到了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解除隔离治疗的标准,顺利出院。当这名出院患者走出医院时,她向连日来给予她精心救治和照顾的医护人员深深鞠了一躬。随后又有2名患者从海河医院出院,也将转运至市一中心医院水西院区进行康复治疗和健康监测。

  据悉,随着本市新冠肺炎患者治疗效果的显现,将陆续有患者达到出院标准。为了接续做好出院患者的医学康复和健康检测,本市确定了市一中心医院水西院区作为本市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康复医院,于1月21日正式启用接收康复患者。

  鉴于患者出院接受医学康复和健康检测期间正值新春佳节,市一中心医院水西院区精心设计和布局康复病房,以“虎虎生威”为主题,对儿童康复病房进行室内环境改造,增加趣味性、观赏性,设立了阳光活动区,还为小患者准备了方便消毒的玩具等,酝造儿童宜居环境。其他病区则增添了彩灯装饰物营造节日喜庆氛围。在饮食方面,院方提前准备了中国传统饮食、水果等,让患者在病房也能感受到家庭温馨和节日快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院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