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音乐会》跨时空对唱

《时光音乐会》跨时空对唱
2022年01月22日 02:03 今晚报

原标题:《时光音乐会》跨时空对唱

  本报讯(记者高爽)湖南卫视《时光音乐会》昨晚迎来跨时空对唱,时光音乐人谭咏麟、林志炫、许茹芸、张杰、凤凰传奇、郁可唯化上老年妆“穿梭”到未来,再唱经典老歌。钟镇涛惊喜加盟,和本期告别节目的谭咏麟对唱金曲,讲述友情岁月。

  本期节目中,时光音乐人化上老年妆,用爱将音乐变成“时光穿梭机”,去到特定年份并送上真挚的未来寄语。郁可唯穿梭到2051年,镜头里白发苍苍的她向凤凰传奇送来了时光寄语,说如今的广场舞歌单里仍然是他们的歌曲。郁可唯带来一首《电梯》,她表示这首歌对她来说仿若缩小版的《路过人间》,电梯这样一个小小的密闭空间,承载着不同的人生故事。许茹芸领取了一份来自2062年的寄语。80岁的张杰出现在画面里,表示以年迈的身体站在舞台上唱歌已经不再容易,但还在惦念与时光家族的同聚。现场他演唱了成名作之一《我们都一样》。许茹芸则带来了自己的代表作《突然想爱你》,诠释爱的告白。凤凰传奇带来了代表作《全是爱》,随后林志炫演唱一曲《散了吧》,寓意曲终人不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