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召开推进产改协调小组会议

廊坊市召开推进产改协调小组会议
2022年01月24日 21:35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郭成)日前,廊坊市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温九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红霞主持会议。会上,各成员单位分别总结交流了2021年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并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成效综合评估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优势,统筹各方力量,完善协调联动,层层传导责任,形成齐抓共推改革的工作格局;要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调性,整合资源手段,细化落实责任,不断提高改革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通过建立定期反馈机制、工作会议机制、联络会商机制、调查研究机制,扎实推动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产业工人队伍,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此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成效综合评估,是中央部署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近五年以来,全省开展的首次综合评估。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专班负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评估任务。

投诉电话:0311-87017171 0311-87015356传真:0311-88613045Email:hbgrb@126.com

主办:河北工人报社本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王金胜律师

冀ICP备12018813号-1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4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7015356 87017171 投稿及举报邮箱:hgxinwenwang@126.com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河北工人报社章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队伍建设 河北省 廊坊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