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山东三地亮相2022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

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山东三地亮相2022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
2022年01月24日 21:34 媒体滚动

原标题: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山东三地亮相2022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 来源:上观新闻

1月25日至26日,2022年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将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央视频接力云展播,集中展示《我的“村晚”我的年》融媒体节目和来自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场精彩“村晚”活动。其中,山东滨州滨城区、博兴县以及山东荣成三地“村晚”将亮相展播活动。

“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2022年“黄河岸边是家乡”滨城区市中街道“村晚”

播出平台:央视频

滨城区“村晚”,采取了微电影+现场节目穿插的录制形式,通过4个居民生活微电影,从百姓视角,凸显黄河滩区脱贫迁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喜迎冬奥会、城市品质提升、基层社区治理等宏大的时代主题,展现滨城美景风貌、人文特色和传统文化;通过极具地方特色的表演唱《号子一喊老么好》、东路大鼓《太师训徒》、原创歌曲《黄河岸边是我家》等节目,展现开放滨城、活力滨城、时尚滨城。

“家乡美”博兴县兴四村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

这是博兴县首次参与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本台晚会将充分展示全县文化繁荣发展以及通过兴福镇人民群众为代表展现全县人民群众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面貌,赞颂党的百年重大成就,抒发广大群众“感党恩”情怀,对于营造浓郁的节日文化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2022山东荣成西霞口村渔村“村晚”

播出平台:国家公共文化云

山东荣成西霞口村渔村“村晚”通过石岛渔家大鼓、渔民号子、渔家秧歌等节目,展现别具胶东风情的渔村年味。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依盟 报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冬奥会 山东省 滨城 山东荣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