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谷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太谷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24日 18:03 媒体滚动

1月22日,太谷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盘点总结2021年经营发展情况,精准研判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细致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太谷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真抓实干的落地之举。要紧紧围绕省联社的“一二”工作总思路,凝聚共识,汇集能量,把握重点,精准施策,确保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顺畅运行;二要有攻坚克难的持久之功。要聚焦风险化解难题,完善内控管理体系,健全良性考核机制,落实落细管控措施,坚决守好风险底线;三要有胸怀全局的事业之心。要自觉涵养职业情怀,以大气魄主动担当作为,以大视野谋划经营管理,以大格局服务职工客户,奋力实现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明确了具体工作路径:一是坚持考核推动,通过客户调整、期限调整、趋稳调整持续优化负债结构;二是坚持回归本源,通过下沉服务、创新产品、精准对接稳步拓展城乡市场;三是坚持多渠道清收,通过联动发力、司法借力、群策群力持续引深“四大战役”;四是坚持全流程管控,通过强化预警、动态监测、严格问责增强抗风险能力;五是强化增效益意识,不断拓展盈利空间;六是线上线下同步营销,助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党建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安全保卫工作目标责任书》、《案件防控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对2021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奋楫扬帆再出发,笃行不怠启征程。太谷农商银行全行上下将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勇毅笃行,踏实苦干,积蓄高质量发展动能,奋进新时代赶考之路,向省联社党委、晋中审计中心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马利芳)

(责编:史彩虹、王晓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谷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