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气温逐渐回升

今明两天气温逐渐回升
2022年01月28日 07:41 媒体滚动

原标题:今明两天气温逐渐回升 来源: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崔虹)已经进入“五九”了,天气也要慢慢暖和起来了。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省会气温呈回升趋势,但幅度不大。一早一晚还是挺冷的,所以大家外出时要注意添衣保暖。

  这几天,太阳总是偷懒,昨天也不例外,一整天基本没有太阳的身影,省城上空一直雾蒙蒙的,最高气温仅来到了2.1℃,少了明媚的阳光,人们感觉更加寒冷。“虽然穿着羽绒服,戴着帽子,还是特别冷。”骑电动车等信号灯的于女士说。

  俗语说“五九六九沿河看柳”,现在都“五九”了,怎么还这么冷啊?对于市民的疑问,专家解释说,这主要是因为冷空气势力比较强。不过,今明两天,省会气温准备努力爬坡。其中,今天,省会多云间晴,最高气温3℃。明天的天气跟今天非常相似,最高气温能升到5℃,周日最暖,当日最高气温有可能到7℃,大家应该可以感受到丝丝暖意。不过,最低气温毫无起色,仍将保持在-4℃左右。

  由于冷空气势力减弱,霾又有了可乘之机,而且预计还要待3天。所以,大家外出时在防寒保暖的同时,还要注意防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气温 最高气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