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3万元钱“被盗” 民警现场速“破案”

老人3万元钱“被盗” 民警现场速“破案”
2022年01月28日 07:41 媒体滚动

原标题:老人3万元钱“被盗” 民警现场速“破案” 来源: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东方)“警察同志,我放在家里的3万元钱被偷了,这可怎么办啊。”1月26日,衡水故城县一位低保户老人对着民警声泪俱下。

  原来,老人发现存放在家中的3万元现金“被盗”,于是报警。正值春节前夕,案件数额大,接警后办案民警立马赶到现场,一边安抚老人一边询问具体情况。

  经了解,老人是低保户,1月25日,他将辛辛苦苦几年攒下来的3万元分别放在了三个罐子里,并将三个罐子藏在沙发下面。他当晚19时左右出去串门,22时左右回家,第二天起床后发现三个罐子连同现金都不见了,怀疑是自己前一天晚上出门时家中被盗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发现老人家院子门锁、窗户并无异常,四周的院墙没有攀爬的痕迹,屋内的物品也没有被翻动的迹象。随后,民警查看了老人说的放罐子的沙发,发现沙发下尘土均匀,没有任何瓶子底的痕迹。民警了解到附近的民风淳朴,鲜有偷盗案件发生。

  民警一边询问老人平时存放现金的位置,一边帮助寻找。最终,经民警几番查找,在老人房间的柜子最深处找到了罐子和3万元现金,并另外寻得现金1800元。

  经老人现场确认,这3万元就是其原以为被盗的现金,另外1800元是他藏起来一直没有取用的钱,老人早已忘记自己还有这么一笔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