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市领导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8日 07:41 媒体滚动

蚌埠新闻网讯(融媒体记者综合报道)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6日至27日,郭鹏、张晓静、马天奇、郭家满、葛锐、项跃文等市领导分别赴龙子湖区、禹会区、淮上区、高新区、经开区、怀远县、固镇县,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体,看望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鹏,市政协副主席陈忠卫到龙子湖区、禹会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93岁的崔长玲老人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与患有残疾的小儿子一起生活,郭鹏详细了解父子俩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过好。在老党员杨志国家中,郭鹏与老人促膝谈心,希望他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郭鹏指出,老战士、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相关部门和社区要勤联系、多上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让他们幸福地安度晚年。陈忠卫走访慰问了禹会区部分困难职工、贫困妇女、困难党员和困难家庭,每到一处他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陈忠卫要求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静,副市长张铭赴淮上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你,给你拜个年!”在困难党员吴延林家,张晓静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随后,张晓静、张铭一行还看望了困境儿童邵俊祺、困难家庭高笑家庭、困难妇女吴云侠、困难职工史三利、困难党员薛德正和低保户翟燕松,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心系困难群众,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天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春义,市政协副主席周景飞赴高新区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在瘫痪在床的低保户朱本勇家中,马天奇一行送来了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询问了一家人的生活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及时反映困难和需求。随后,马天奇一行来到残疾人景凤清的家中,“家里年货办得怎么样了?”“生活还有哪些不方便?”马天奇与景凤清拉起了家常,倾心交谈,鼓励他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依靠自己的手艺,渡过难关,安心过年。在残疾人低保户朱本国家中,马天奇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了解了实际情况后,他现场嘱咐工作人员,针对低保户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想办法帮扶,尽全力改善群众生活,持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家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言龙,市政协副主席冯中元到经开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等。

郭家满、常言龙、冯中元来到长淮卫镇,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姚术松、困难职工姚广利、困难妇女孙婷婷,困难党员顾怀玉、施长江,以及困难残疾人郁威风。“身体情况怎么样?”“家庭收入多少?”“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走进慰问对象家中,市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好。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和经开区有关负责人,多深入困难群体家庭了解情况,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救助政策,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帮助,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锐,市政协副主席刘军波赴怀远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体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生活怎么样,有什么困难?”“身体状况好不好?”在困难省劳模骆同海家,葛锐与他亲切交谈,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及时反映所需所求。随后,葛锐一行看望慰问了荆山镇困难职工吴健、淝河镇困难妇女骆翠英。每到一户,葛锐都细心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生活态度,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过程中,葛锐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为困难群众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早日摆脱困境,让他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项跃文,市政协副主席乌兰其其格一行来到固镇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困难群众等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最近身体情况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向村里反映,寻求帮助。”在因脑血栓后遗症丧失劳动能力的困难群众郭传领家中,项跃文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生活情况等,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随后,项跃文一行还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朱九超、困难党员周学营、困难妇女蒲素英。“快过年了,家里年货都准备了吗?”“家里还有啥困难吗?”每到一处,项跃文等市领导都和大家亲切交流,在致以新春问候的同时,详细了解困难群体生活状况、存在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关心关怀下,早日走出困境。(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员 郭鹏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