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世纪首次!牙买加选手将参加冬奥会四人雪车项目

本世纪首次!牙买加选手将参加冬奥会四人雪车项目
2022年01月28日 07:57 媒体滚动

当地时间25日,正在英国巴斯大学训练的牙买加冬奥代表团四人雪车选手接受了总台记者的专访。他们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十分期待,希望能够突破自我,创造佳绩。

牙买加四人雪车舵手 尚韦恩·斯蒂芬斯:作为牙买加雪车选手,我们很高兴能前往北京。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看那里建造的一流设施,我们真的很期待。另外,我知道中国人很热情,我们非常期待与大家见面并向大家挥手问候。

牙买加四人雪车选手 马修·韦克佩:北京是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地,对吧,我们都知道。北京,中国肯定能为大家呈献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我们期待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牙买加四人雪车选手 阿什利·沃森:北京,我们爱你,谢谢你,也谢谢你举办这次(冬季)奥运会。一定会非常棒的,谢谢。

牙买加四人雪车选手 尼姆罗伊·杜尔戈特:我爱北京,送上来自牙买加的爱。

本届北京冬奥会,热带国家牙买加将派出包括9名运动员在内的20人代表团参加,这是牙买加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冬奥会,而四人雪车则是1998年以来牙买加首次获得参赛资格。对于来自一个没有雪的国度,此前在不同行业、从事不同运动项目的四位选手来说,能够获得奥运参赛资格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牙买加四人雪车舵手 尚韦恩·斯蒂芬斯:我们将有四人团队参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也肯定了过去四年,我们为实现这一目标而付出的努力。

牙买加四人雪车教练 马克·席尔瓦:他们表现得相当不错,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本身就是最大的成就。(记者 姜秋镝 康玉斌 林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雪车 牙买加 北京市 冬奥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