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上区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

淮上区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
2022年01月28日 07:46 媒体滚动

蚌埠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红梅)春节临近,淮上区总动员齐发力,快速响应、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推进服务企业用工“春季攻坚”行动。

宣传“春来归家”返乡就业好。自“春季攻坚”行动部署以来,全区上下奔波忙,高速路口发礼包、居民社区讲政策、乡镇街口挂横幅,农村村口喇叭响。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就业礼包5500多个,发放政策清单3800张,悬挂横幅154条,印制发放“致返乡务工人员一封信”5550封。

搭建供需双方“相亲桥”。区人社服务专员走访全区重点企业,围绕企业用工缺口,建立需求清单。在做好返乡人员就业需求统计的同时,深挖本区就业年龄段内劳动力资源潜力,建立供求清单。共走访重点企业37家,摸排用工缺口2617个;摸排返乡人员信息670人,有留乡就业意愿的90人。

促成供需双方“点对点”对接。结合企业用工需求和返乡务工人员本地就业需求,通过开展专场招聘会、发放政策“红包”、录制招工企业视频等组合措施,开展“送岗到人”,线下参会470人次,线上观看直播2.69万人次。开通就业直通车“送人到岗”,组织返乡人员进园入企参观,80余人到特步等8家企业近距离参观生产、住宿、生活情况。(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