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愿望

原标题:我的新年愿望 来源:燕赵晚报

  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三(20)班 刘楒烁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虎年就要到了,新年到来之际,我有两个新年愿望。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在新的一年里,新冠疫情能够消失,我们都能摘下口罩畅快呼吸,将微笑送给同学和老师。也希望医护人员能够和家人团聚,平安祥和地度过每一天。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可以和家人高高兴兴去旅行。我最想去哈尔滨旅行,听说冬季的哈尔滨大雪纷飞,地上铺着厚厚的积雪,小朋友们可以在雪地上打滚呢!还有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滑雪撬等好玩的活动。当然,那里的冰灯也很好看,我还没见过冰灯是什么样子的,我非常想去看一看。

  我提前查找了一些资料,说冰灯有的是动物造型,比如十二生肖,样样俱全,制作得活灵活现。有的是鲜花造型,各种各样的花朵争奇斗艳,有姹紫嫣红的牡丹、婀娜多姿的玫瑰、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还有好多卡通人物造型,都是我们小孩子喜欢的!

  希望虎年里我的愿望能实现!也希望其他小朋友在新的一年都心想事成、快乐成长!

  指导老师:王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尔滨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