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天气恶劣,湖北这些高速收费站临时关闭入口

因天气恶劣,湖北这些高速收费站临时关闭入口
2022年01月28日 07:53 环球网

28日7时20分更新:

因恶劣天气,①临时关闭入口收费站的有:G42沪蓉高速高岚至巴东北段、沿渡河(蓉沪向);G4213麻安高速平林至南漳段;G59呼北高速鸦南至渔洋关段;S48张太高速三峡大瀑布至太平溪段。②入口禁止两客一危车辆通行的有:G4213麻安高速军店至蒋家堰段、长坪至保康段;G70福银高速土关垭至郧县段;G7011十天高速张湾至鲍峡段;S63双尹高速峪山站;S83十巫高速沧浪山至溢水段。③入口仅允许三型(含三型)以上货车通行(危化品车辆除外)的有:G0421许广高速淮河至珠玑段;G42沪蓉高速京山南至石牌段;G4213麻安高速随州南至大洪山西段、寺坪站、保康站;G50沪渝高速潜江至车马阵段;G55二广高速宜城北至荆州中段、荆州南至章庄铺段;G59呼北高速歇马至峡口段、宜都东至渔洋关段;G70福银高速汉口北至枣阳段、青曲至上津段;S28保神高速五道峡至尧治河段;S73邓保高速全线。

因车流量偏大,①入口禁止货车通行的有:G55二广高速隆中至襄阳南段。

因施工,①现场行车中断的有:G50沪渝高速沪渝向转G45大广高速往广州方向花湖枢纽段;②临时关闭出口收费站的有:G50沪渝高速丫角站;S40武汉四环线沌口站(往车城南路方向);S53枣石高速白马寺至普济段;S74监江高速分盐站、汪桥站。③临时关闭入口收费站的有:G4221沪武高速大别山至罗田段;S29麻阳高速河铺至三里畈段。

湖北省内其它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速 湖北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