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消防通报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

宁波消防通报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
2022年01月29日 06:35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 马涛 通讯员 尹莹棋) 1月28日上午,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2022年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部署了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举行颁奖仪式。

    2021年,该支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当先锋、立潮头”为目标,以“宁波品牌”创建为突破,勇于破题攻关,锐意攻坚克难,推动了品牌建设再出彩,展现了宁波消防好形象。

    2022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着力推进党的建设、火灾防控、灭火救援、队伍管理、综合保障全面提质增效,以高水平消防安全服务宁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必须聚焦“防消”主业,必须树立“系统化”理念,必须把握“创新”关键,必须强化“作风”保障,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宁波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共同富裕先行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9 比依股份 603215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