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业主们春节前收获的三种幸福

碧桂园业主们春节前收获的三种幸福
2022年01月29日 06:35 媒体滚动
慈溪梧桐府小区5位业主送锦旗致谢管家王杨。 慈溪梧桐府小区5位业主送锦旗致谢管家王杨。

    “搬新家咯!”

    在农历虎年到来之前“迎”新家——对于一些宁波的购房者来说,这是最特别也最重要的“迎新春”活动。而喜事的背后,也带出了不少温馨的瞬间。

    感恩,新年收获一个好管家

    “你好,我们来找下3幢的管家王杨。”1月4日这天,慈溪梧桐府的5位业主不约而同地来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一进门就找物业领导说要给管家送锦旗。

    梧桐府小区在2021年3月底交付。这5位女业主来感谢的原因各不相同,但感谢对象是同一个人——物业管家王杨。

    5人中的宋女士和胡女士说起了锦旗背后的故事。“去年有一次刮台风电梯停运,我们又不在家,小王特别给力地帮我们跑上10楼家里关窗、清理阳台积水。“宋女士一个劲地在物业经理面前夸赞。“每次我们装修工人进出、搬家具进屋的时候,王杨都忙前忙后,有事儿找她准没错!”

    王杨在和业主们聊天时,发现大家对楼栋边上的建筑垃圾回收点颇有意见。小区刚交付正处于装修高峰期,遇大风时容易把本堆放好的建筑垃圾吹散。王杨立刻和团队同事研究解决办法,经反复勘察比较,物色了一处位于地库的集中回收点。经与小区业主们多次沟通协调,最后终于一致同意将建筑垃圾回收点迁移到地库。“多亏了王杨主动来协调,以后我们不用再担心建筑垃圾吹到我们楼下了。”胡女士拍拍王杨的肩膀说。

    “没错,搬新家这半年来,除新房外最满意的就是收获了一位好管家,哈哈!”业主宋女士在一旁点头称赞。

    团圆,新年在“新家”拍全家福

    “头再抬一点儿,好嘞!注意微笑,1、2、3!”随着摄影师倒数一声,一个团圆喜庆的瞬间被凝固。1月24日这一天是慈溪紫阙台幸福照相馆的最后一天拍摄活动,业主徐先生一家赶在这天来到幸福照相馆拍摄全家福。

    2021年,碧桂园“家圆”服务焕新发布,为了给业主和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慈溪紫阙台项目售楼处设立了幸福照相馆,在春节前夕专门提供全家福照的免费拍摄服务。

    “年底这几天太忙了,但是不管多忙,这个全家福我们每年一定都要拍。”徐先生边说边拍了拍身边的儿子和女儿,“我们每年都要在这个时候记录下两个孩子的成长,听说售楼处在搞幸福照相馆活动,我们就想着一定要赶过来参与下,在未来的新房拍全家福,是个好兆头嘛!”

    徐先生一家四口人,现在就住附近的碧桂园天誉华府,算是老业主了。“我儿子和女儿都成年了,需要有一个更大的生活空间。碧桂园的房子我们住得挺舒服,所以考虑了在碧桂园的新项目再买一套面积更大的,新年了也升一下级嘛!“喜悦言谈间,徐先生脸上也写满了幸福。

    新的一年帷幕徐启,碧桂园的新房业主们各自用不一样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但相同的是,大家对新家的憧憬和美好生活的向往。记者 曾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青

碧桂园 业主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9 比依股份 603215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