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里陪伴您过新年

电波里陪伴您过新年
2022年01月29日 06:07 媒体滚动

原标题:电波里陪伴您过新年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帆)天津广播各频率精心策划,春节期间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新春特别节目,为听众和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送上新春祝福,陪伴他们在电波里过新年。

  新闻广播《909早新闻》《新闻进行时》节目推出“新春走基层”专栏,及时报道疫情防控、节日市场消费、交通出行等方面的新闻资讯;晚间《体育大世界》节目推出北京2022冬奥会特别报道,关注冬奥赛事进展与精彩瞬间,开启属于每一个人的冰雪情缘。

  交通广播推出春节特别节目,《新闻早班车》每天7时准时出发,记者分赴我市关键交通点位,滚动介绍最新服务信息和路面情况,伴随听众出行路上好心情;《交广会客厅》邀请专业人士讲解天津著名景点景区背后的历史故事,伴随大家足不出户游津城。

  春节假期,经济广播将推出“虎跃盛世闹新春”特别节目,将与听众围绕“闪光的记忆──我与党的故事”主题进行交流。文艺广播倾情打造 “虎年春节七天乐”特别节目。戏曲综艺节目推出专题“我的家乡,我的戏”,播放各地方剧种优秀剧目,陪伴离乡在津过年的人们,让他们在乡音中过一个温暖可心的春节。

  今年1月,天津再添一套音乐广播频率──私家车878音乐广播。加上原有的FM99NiceRadio和动听885,三套音乐频率齐发力,共同策划虎年春节特别节目“如虎添翼”年度音乐大赏。

  相声广播发挥频道特色,围绕天津特有的年俗文化,从美食、民俗以及传统非遗技艺等方面,向听众展现多维度的传统文化精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比依股份 603215 --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