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郊区推出行政审批事项预约式服务

阳泉郊区推出行政审批事项预约式服务
2022年01月29日 06:28 媒体滚动

原标题:阳泉郊区推出行政审批事项预约式服务 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 1月22日,阳泉市郊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郑丽娜一大早就来到工作岗位,等候预约办理项目备案事项的胡先生。“没想到周六也能前来办理业务,真是太便捷了。”前后不到半个小时,业务全部办理完成的胡先生非常高兴。

  “上班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是不少群众办理行政审批事项时遇到的难题。为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让审批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今年元旦刚过,阳泉市郊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进一步细化方案,优化政务服务方式,创新推出了行政审批事项“预约+无休”服务,方便群众办事,力求窗口办事时间不“断档”、优质服务没“阻挡”。

  “群众可以预约节假日,也可以预约工作日的午休时间,我们的服务可以说是全年‘在线’。”据郊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景媛介绍,周一至周五,办事群众可以提前24小时进行现场预约或电话预约,他们会安排专人轮流为预约群众提供行政审批服务。这项服务的推出,不仅加速了阳泉郊区不少项目的进展,而且为很多“上班族”提供了便利。(本报记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阳泉市 行政审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9 比依股份 603215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