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市:以“人民阅卷”兑现“人民满意”

河津市:以“人民阅卷”兑现“人民满意”
2022年01月29日 06:28 媒体滚动

原标题:河津市:以“人民阅卷”兑现“人民满意” 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1月24日晚,河津市《请人民阅卷》栏目兑诺专场完成录制。该市9个乡镇(街道)6个职能部门现场兑诺亮成绩,以实际行动兑现“人民满意”。

  2021年,河津市推出《请人民阅卷》电视栏目,共分“承诺篇、践诺篇、兑诺篇”三个篇章,以开放民主、注重实效为原则,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年初,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通过媒体向社会进行了公开承诺。年中,对各部门践诺情况在《河津新闻》进行了报道,进一步激发干部奋发有为、奋力拼搏的干事创业精气神。

  “以人民为中心”就是要发展为了人民,让人民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年来,河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百姓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实际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感到温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请人民阅卷》电视栏目聚焦市容市貌、交通堵塞等热点难点话题,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进一步促进全市干部比担当、争一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行稳致远,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联系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答好时代“问卷”,请人民审阅,让人民满意。(杨通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津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9 比依股份 603215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