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遭遇离席抗议后,俄方代表也在美代表发言时中途离席了

反制?遭遇离席抗议后,俄方代表也在美代表发言时中途离席了
2022年05月21日 19:38 北京晚报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当地时间21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贸易部长会议上,俄经济发展部长列舍特尼科夫在发言时遭美加等5国官员的离席抗议后,俄方代表也在美国代表发言时中途离席了。

综合俄罗斯塔斯社、俄新社最新报道,俄经济发展部21日在即时通信软件Telegram发布了一张图片,可以看到当美国代表戴琪在会上发言时,俄方代表列舍特尼科夫的座位是空的。一名参会者向塔斯社表示,“在播放美国代表发言画面时,俄罗斯代表团离开了会议厅。”

美代表在APEC贸易部长会议上发言时,俄代表的座位是空的。图源:俄经济发展部Telegram账号美代表在APEC贸易部长会议上发言时,俄代表的座位是空的。图源:俄经济发展部Telegram账号

为期两天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贸易部长会议21日在泰国曼谷拉开帷幕。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有官员透露,当俄经济发展部长列舍特尼科夫当天在会上开始发言时,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5国官员离席,以示抗议俄罗斯。俄新社报道称,泰国外交部官员塔尼· 桑加特当天证实了这一消息,“是的,我能确认这是真的”。

(原标题:反制?遭遇离席抗议后,俄方代表也在美代表发言时中途离席了)

来源:环球网

流程编辑:TF06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俄罗斯 抗议 美国代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