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诠释中国文化,打造高品质文旅IP

创新诠释中国文化,打造高品质文旅IP
2022年05月21日 19:32 媒体滚动

封控期间,上海的不少酒店为抗疫工作付出努力,一些成为了隔离酒店,一些成为了援沪医疗队、快递小哥、防疫一线人员临时的“家”。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酒店业也开始为复工做起了准备。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上,华住集团旗下各品牌聚焦中国历史文化,致力于帮助旅行者发掘国内旅游体验,推出了多元化的特色产品,帮助游客们在旅行中探索地域,体悟文化。

华住将酒店建设与地域文化所形成的特有的建筑、人文、风俗等融为一体,将这些文化内涵结合酒旅特点加以诠释。

比如漫心酒店就多是结合老北京四合院,苏州园林,上海淮海路上的老洋房,武汉老洋房等具有时代风格的老建筑,取其精华,古今融合,让住客沉浸其中。

华住集团执行副总裁暨全球高端品牌事业部CEO 夏农表示,华住还不断打造能够让本土客人有强烈共鸣和“主场感”的国潮酒店。比如,禧玥酒店与当代华人新媒体代表艺术家林俊廷合作,为每一个门店打造独特而在地化的新媒体艺术作品,像上海徐家汇禧玥酒店中瑰丽无比的《吉光片羽》、陆家嘴禧玥酒店中仿若古典梦幻的仙境《新石头记》等。

“酒店其实售卖的不仅是一夜安眠、而是为每个客人创造独一无二的情感价值,如美好的感动和难忘的回忆。” 夏农认为,高端酒店应该通过IP内容、场景体验、服务细节来创造情怀和情感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