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Infocus :美国“印太战略”发力 东盟会买账吗?

世事Infocus :美国“印太战略”发力 东盟会买账吗?
2022年05月21日 20:30 媒体滚动

【#世事Infocus# :美国“印太战略”发力 东盟会买账吗?】继上周主办美国东盟峰会后,美国总统拜登继续展开“亚洲之行”,并将正式宣布启动美国主导的“印太经济框架”,意在进一步加强其在东南亚的势力。分析认为,美方意图拉拢东盟“围堵”中国的意图不言而喻。但面对美国的算盘,与中国关系密切的东盟国家会买账吗?来听CGTN记者卢思蕊@卢撕腿 的解读! The U.S. plans to reinforce its presence in Southeast Asia. U.S. Vice President Kamala Harris described the United States as an "Indo-Pacific nation" and said it would be in Southeast Asia "for generations to come." But will Washington's strategy succeed?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盟 印太战略 美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