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起天津河西区新增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5月21日起天津河西区新增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2022年05月21日 19:03 红星新闻

5月21日,天津河西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自5月21日起,天津河西区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具体通告如下:

一、划定挂甲寺街海景雅苑8号楼2门,陈塘庄街泰山里85门,尖山街光明里1门,大营门街祺寿里21门为封控区。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红码。

二、划定挂甲寺街海景雅苑8号楼1门,陈塘庄街泰山里87门,尖山街光明里3门、3门增1门、3门增2门,大营门街祺寿里20门、22门为管控区。管控区内人员不出管控区域,出入口全部封闭,严禁聚集。居民原则上实行居家隔离(同户同室),每2日每户可派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小区指定地点购买生活必需品。按照统一安排,有序下楼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橙码。

三、划定挂甲寺街海景雅苑4号楼、7号楼,尖山街光明里除1门、3门、3门增1、3门增2外区域,陈塘庄街泰山里除85门、87门外区域,大营门街祺寿里除21门、20门、22门外区域为防范区。防范区内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尽量减少出户,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筛查期间,禁止离开本区域。管控期间,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健康码仍为绿码。

请广大居民在封控、管控期间安心居家,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法定义务,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此期间,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请及时向社区报备,如有健康码赋码错误情况,请及时联系属地居委会。

来源:央视新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