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召开推进白浪滩景区旅游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防城港市召开推进白浪滩景区旅游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2022年05月21日 19:04 政府网站

5月19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江山半岛白浪滩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国门大道、防城港综合保税区等项目建设工作。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白浪滩为江山半岛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景区,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将大大提升景区旅游服务质量水平,促进景区提档升级。目前,江山半岛白浪滩景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已完成方案设计,内容包括游客服务中心建设、西海岸景观提升、雨水和污水管网改造、大门景观改造、景区绿化等,总投资约1.5亿元。黄江强调,要大胆创新、优化设计、专注细节,不断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实现景区功能、管理服务、景观设计全面升级。要科学规划景区出入口及交通路线,合理设置停车位及充电桩,充分运用大数据平台实时更新景区客流量等信息,全力打造智慧景区,为游客提供更智能、更舒适、更便捷的旅游体验。

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研究了国门大道项目建设、防城港综合保税区建设及申报进展情况。黄江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超前考虑、长远布局,不断完善项目规划设计。要开拓思路,多措并举落实资金保障,打造公平公正的融资环境。要健全工作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形成工作合力,积极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难题,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效高质推进。

会上,市文旅集团汇报了各项目建设情况,市财政、自然资源、发改、住建、生态环境等部门及防城区人民政府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市领导陆辉、潘展东、毛勤晶、林春胜参加会议。

编辑:庞琦

邓祈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防城港市 基础设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