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防城港市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2022年05月21日 19:04 政府网站

原标题:

防城港市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协同推进渔𬇕半岛及北港故里项目建设 实现共赢发展

5月20日,我市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部湾港集团”)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渔𬇕半岛及北港故里项目规划建设进行交流洽谈,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市委书记谭丕创,北部湾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强参加座谈会,市长黄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渔𬇕半岛及北港故里项目规划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定位、发展策略、规划设计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市委书记谭丕创出席座谈会,就双方合作事宜提出意见建议。市委书记谭丕创出席座谈会,就双方合作事宜提出意见建议。

谭丕创对李延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北部湾港集团长期以来对防城港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渔𬇕半岛及北港故里项目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谭丕创指出,防城港市与北部湾港集团的合作有基础、有渊源、有情谊。希望渔𬇕半岛及北港故里项目规划要结合防城港市建设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的发展定位,积极融合项目周边发展态势、融合江山半岛发展业态、融合周边小区规划形式,以产业项目建设的成效促进防城港市城市品质提升。项目规划要彰显防城港市海边山特色,突出海港文化、海洋文化、红色文化等特色,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北部湾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强介绍有关情况,就合作事宜提出意见建议。

李延强对渔𬇕半岛及北港故里项目规划做了详细说明。他表示,希望双方在长期互信、合作共赢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北部湾港集团后续将充分挖掘防城港市海港、海洋等历史文化元素,加强项目顶层设计,努力打造成集海港文化新名片、海港融合新典范、滨海活力新引擎、城市更新新示范于一体的港产城综合体。同时,还将加强防城港港区基础设施建设,为防城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市长黄江主持座谈会。市长黄江主持座谈会。

黄江在主持时表示,希望双方保持一贯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项目规划水平,早日将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市领导黄炳利、潘展东、林春胜,北部湾港集团党委副书记谢志双、副总经理谢毅等参加座谈。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林晏伊)

编辑:庞琦

邓祈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防城港市 广西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