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云启动

2022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云启动
2022年05月21日 19:12 媒体滚动

科技日报记者 何星辉

5月21日,2022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云启动。在观看了科技创新宣传片及三位科学家的视频分享后,主办方向6位科技专家代表颁发聘书。贵州省副省长郭锡文出席云启动仪式,并为“科技服务团”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活动授旗。

今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21日至28日举行。活动期间,贵州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科技活动周主题展览、科普基地及科技资源开放、科普讲解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同时,聚焦贵州省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广泛宣传农村科技、数字技术、“双碳”、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科技创新成果,并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深入田间地头、厂矿企业、社区农村、中小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为民科普服务活动。

据了解,贵州省科技活动周至今已举办20多年,已成为内容丰富、公众参与度高、社会影响力强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品牌。贵州将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广泛采取直播、微视频、微动漫等方式开展线上活动,积极打造“永不落幕”的科技活动周,向公众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