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这场开局不利 胜利来得颇为不易

库里:这场开局不利 胜利来得颇为不易
2022年05月21日 19:33 北京青年报

北京时间5月21日,西部决赛G2,勇士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最终126-117逆转独行侠,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2-0。

独行侠开局就打出了10-2的攻势,首节打完领先7分,半场战罢三分球27投15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4分。

“对手显然是有备而来的,他们在上半场重重地给了我们一拳,把我们打得晕头转向。中场休息时,我提醒球员们一定要冷静,只有冷静下来我们才能寻找到对手的破绽,才能有机会完成翻盘。”勇士主帅科尔赛后说。

勇士在下半场确实找到了独行侠的破绽。见对手重点封锁外线,他们主攻内线,鲁尼第三节独取11分,全场斩获生涯新高的21分。末节比赛,鲁尼甚至收获了现场球迷MVP的呼声。

“说真的,这让我有点受宠若惊,但我心里一直知道,湾区的球迷们非常宠爱我,他们给了我无穷的动力,让我总是想在场上毫无保留,拼尽全力。”鲁尼赛后说。

三节打完,勇士将分差迫近至2分,末节他们再次掀起反击攻势,库里终场前1分钟的三分帮助勇士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就此锁定胜局。全场战罢,库里21投11中,三分球10中6,轰下了32分8篮板5助攻。

“这是一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我们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比赛计划,没有人动摇,也没有人轻易放弃,这样的坚持给了我们回报,我们收获了一场非常艰难的胜利。”库里赛后说。

(NBA官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